上午的羽毛球课上的好开心!其实上个星期就已经考完试了,可老师说这星期是挑战赛+最后一次点名,所以每个人都必须来上课。我的成绩超烂的,每个小组五个人,我是第四哈哈哈哈,还好还好不是垫底那个。其实吧我觉得我不应该第四的,不过开心就好!平时上课的那个小组有一个是考试时另一个小组的第一,还有一个是另一个小组的第二,可厉害了哈哈哈哈!我平时也跟她们打得很开心。然后看她们都没人挑战,我就拉着那个第一名的女生一起打球。两个人打得挺开心的,然后第二名看没人来挑战就说她也要一起,结果她们很贱的说要二打一,即是她们第一第二打我这个第四的!输得超级惨15:21。我满场的跑,超级累不过超级爽的,被虐得很爽哈哈哈哈哈!
晚上又去环校跑了两圈,跑完停下来觉得自己轻飘飘的,感觉好棒啊,自己的体重真的好像只有1kg重一样!全身都是汗!
运动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耶!我要是每个星期都能坚持2个晚上都去夜跑就好了!

评论

© Fresh Paradi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