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始选课了!超级难过专业必修学分好多,只剩下四分选体育和其他一门选修。我的陶艺课和击剑课千万别给踢啊(╯3╰)第一个选的就是陶艺课,觉得好赞!中午选的时候我是第二个选的,下午一看选课的人数已经是课程设置人数的六倍了!其实还有好多课想选的,苦于学分实在太少了!这个学期这么多开卷的,绩点给我上去啊!快给我涨学分啊!!!一整年都没有选过专业选修,还想学二外。总之所有的选修课都是兴趣课啦哈哈哈哈,比较会有意愿去上课听课做作业,所以爱好很重要!但是我很博爱啊,这是一个有点棘手的问题。下学期开学第一星期我一定好好去试听课,不敢像这学期这样了…不过要试听的也只有两节啊呵呵…

评论

© Fresh Paradise | Powered by LOFTER